校领导进行秋季开学前施工检查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3-08-25 22:47:20|浏览人次:2226

    本网讯(记者 刘恒)8月25日上午,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,校长龚少平,副校长陈顺安、张丽娟、徐拥华等校领导,带领党政办公室、教务处、评建工作办公室、资产与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,深入校内施工现场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。

    校领导先后到足球场、环境设计学院、公共艺术学院、时尚设计学院、成龙影视传媒学院、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、亚心护理学院等教学条件改造施工现场,对各单位施工项目的安全生产、现场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查看,听取相关单位对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汇报,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。

 

 

 

校领导检查各单位教学条件改造施工情况。

   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,临近开学,各单位要加快推进施工项目进度,减少对开学后对师生工作学习的影响。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,排查安全隐患,做到安全进度不放松、标准质量不降低,以确保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。

重要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