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金2银8铜!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赛省赛再创佳绩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3-08-24 10:51:27|浏览人次:2288

    本网讯(通讯员 郑骥)近期,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落下帷幕,我校参赛团队再创历史佳绩,喜获3金2银8铜的好成绩。

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我校获奖名单。

    学校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,大赛启动以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统筹下,校团委、党委学生工作部(处)、教务处、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联合各学院(部)认真组织、积极号召,全校共有8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,参赛人数达3000余人。
    备赛期间,学校组织指导教师一对一跟踪指导,邀请校外专家评审把关项目内容。经选拔,学校共有5个项目入围湖北省复赛现场赛,与109所高校的407个项目激烈比拼。“目前,获奖团队正在持续打磨参赛项目,全力备战接下来的全国大赛。”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郭明介绍。

 

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参赛团队合影。   

    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双创盛会。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,吸引了全国高校学生踊跃参与,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、市场潜力大、社会效益好的创新创业项目,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、知名度最大、覆盖院校最广、参与学生最多的大学生赛事。

(来源: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:江淼)

重要推荐